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中石化易捷签约7家企业 加码餐饮、汽车销售领域

时间:2021-09-15 11:45 来源:susankoo 点击:

9月11日,在中国石化易捷第四届易享节启动仪式暨东博会易捷展销招商会上,中石化易捷与好伦哥、九毛九、西贝、西少爷、小易灵兽5家餐饮企业以及北京汽车和大搜车两家汽车销售企业签署战略协议,共同推动易捷多元业务快速发展,让消费者在加油站商圈享受到更为便捷丰富的服务。

从加盟肯德基到推出自有品牌“易捷咖啡”,再到9月11日重磅签约5家餐饮企业,9月12日,易捷联手麦当劳在广东、广西同时开业两家麦当劳得来速餐厅,中石化易捷正在加快推进餐饮业务布局。本次餐饮合作,中石化易捷为加油站引入更加丰富的餐饮种类,包括披萨、汉堡、肉夹馍、下饭菜、煎饼等各类中西式快餐,让消费者有更多美味选择。合作方式包含品牌加盟、场地租赁、合作经营等多种灵活形式。签约双方表示,希望通过共建共赢的加油站餐饮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餐饮服务,让旅途更加美滋美味。

在整车销售方面,本次易捷携手北京汽车、大搜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线上线下合作,并已经有了初步执行方案,中石化易捷进军整车销售业务即将迈上新台阶。

中石化易捷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利用中石化加油站及易捷营销网络、线上线下会员规模等资源优势,合作开展汽车经销代销、定制汽车团购和线上数字集客等业务。”

易捷创办于2008年,是中国石化非油品业务品牌。目前,中石化易捷以2.7万余座便利店高居全国连锁便利店数量排行榜榜首,2021年易捷品牌价值达到184.61亿,连续四年高速增长,并荣获“2021我喜爱的中国品牌”称号。

从近年来易捷频繁的跨界行动及招商公告可以看出,易捷正不断加码业态拓展,发挥销售网络优势,以加油站为基础,积极开发便利店、汽车服务及销售、快餐、咖啡、广告等多元新业态,提供便民生活服务等增值服务项目,打造高价值的“人·车·生活”综合服务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