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环境控制综合服务商——安泰环境将携多款明星产品亮相cippe2022上海石化展

时间:2022-03-16 16:36 来源:cipse组委会 点击:

一年一度的石化装备大会——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22年8月24-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安泰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将亮相展会W1馆- W1840展台,欢迎业界人士莅临展会现场,参观交流、合作洽谈!

安泰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央直属的中国钢研科技集团公司旗下优秀企业之一,国务院改革办认定的“科改示范行动”企业,2021年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在传承集团六十多年的金属多孔材料制备技术的基础上,秉承 “创新推动科技进步,材料改善人类生活”的理念,已经成长为集工业过滤净化、能源清洁利用和先进智能制造于一体的环境控制综合服务商。

安泰环境将努力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工业过滤净化行业科技创新型龙头企业、高端过滤材料细分市场领域的“单项冠军”。

公司致力于为全球高端客户提供先进金属过滤材料、过滤系统及解决方案,重点解决客户在高低温、高低压及强腐蚀性等恶劣环境中的气固、液固等非均相系统中介质的过滤、分离和浓缩利用等难题。

研发能力

我们的团队专注从事金属多孔材料的研发、生产,及其在气固、液固和其他非均相过滤分离系统的应用研究。公司40%以上人员具有中高级职称,其中8位材料学、环境工程博士,66名硕士;1位教授级高工,45位高级工程师。

资质及奖项

拥有国家发明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奖等13项科技成果,授权专利31项。

产品(工业过滤与净化)及应用

烧结金属粉末材料

采用等静压、轧制、模压等各种成形工艺通过烧结制备各种金属粉末多孔材料制品。

▲ 产品信息:

孔隙率可达30-50%,孔径0.1μm-40μm;

操作温度:≤900℃;

材质:不锈钢、镍、钛合金、蒙乃尔合金、铜合金、Inconel 、Hastelloy 、金属间化合物、高温合金等;

特性:通量大,过滤精度高,耐腐蚀性好,耐高温,热震性好,易反洗再生,使用寿命长 。

▲ 应用领域:

石油化工行业:Szorb,己内酰胺过滤器,油田回注水过滤器,反应气体高温过滤,原料油、 外甩油浆过滤,连续重整粉尘收集器,气固液固分离等;

煤化工:煤气化装置飞灰过滤器,褐煤提质装置高温除尘器,流化布气,物料输送,高温煤 气和烟气的净化过滤,MTO 水洗水等;

核电:高温气体过滤,超纯气体净化;

发电厂:核电乏燃料气固分离等;

生物化工:气液分离;

航空航天:液压油过滤, 自润滑轴套等;

环保:高温烟气净化。

烧结金属丝网元件

采用多层金属编织丝网为原料,通过特殊的叠层设计、在真空或者保护性气氛条件下加压烧结而成。复合金属丝网材料具有单层金属编织丝网孔隙结构简单、网孔尺寸均匀的特性、 强度高、网孔形状稳定等。

▲ 应用领域:

石油化工、能源环保、航空航天、电子、医药、食品、冶金机械、纺织电力等许多工业领域。

烧结金属纤维毡

金属纤维烧结毡采用微米级的金属纤维为原料,经过无纺铺制,层叠及高温烧结而成。金属纤维毡层叠的纤维丝可以形成一种三维结构多孔结构,因而具有较高的孔隙率和优良的渗透率。柔软的金属纤维毡还可以比较方便折叠成波纹状,从而大幅度提高单位体积内有效过滤面积。

▲ 应用领域:

化纤、薄膜工业中各种聚合物熔体的过滤净化,机械设备各种液压油、润滑油的精密过滤和医药、生物、饮料等工业中各种液体的澄清等。

楔形网

楔形网(Wedge Wire Screen) ,又称为约翰逊滤网(Johnson Screen) ,是应用特制不锈钢梯 形(楔形)丝(绕条)绕组在一圆周式排列的一组纵向支撑杆(筋条、托条)上焊制而成的滤芯,其筛管缝隙间会形成明显的 V 字形开口。

▲ 产品特点及应用:

喇叭孔结构,反洗性能好,适合高粘度、高浓度场合。孔径均匀性差,孔隙率低,有效过滤面积小,等效孔径范围:15-300μm。

约翰逊滤网在石化行业有着非常重要和广泛的应用。在石化厂和炼油厂中,约翰逊网主要用来作为催化重整装置中径向反应器的内外篮、中心管以及扇形管;另外在一般反应器中,入口分配器、积垢器、催化剂床层的支持格栅、出口收集器等也通常用到这种过滤网;在离心机过滤篮框、振动筛以及多种过滤器管中也有极大的应用。

高通量换热管

采用高通量管的换热器能够大大降低设计换热面积,减小设备体积,节约工程建设投资。高通量换热管特点是将粉末复合在换热管基体上,改变沸腾表面的表面状态,颗粒间构成孔隙,成为泡核沸腾中心,使膜状沸腾改变为泡核沸腾,显著提高沸腾给热系数。

▲ 产品特点:

在热流强度相同时,高通量换热管所需的有效温差仅为普通光滑管的 10%~ 15% ;具有良好的反堵塞能力与抗结垢性能。

▲ 主要技术指标:

换热管规格:Φ19~32mm;长度 3~ 15m;

多孔层孔隙率≥50%;

多孔层的剪切力≥150N/ mm;

总传热系数≥3000 W/ (m².K);

材质:碳素钢管、不锈钢管、铜及铜合金管。

▲ 应用领域:

炼油、石油、化工、冶金、海水淡化、天然气储运、空分、制冷等行业中的液体汽化沸腾传热场合。

聚合物熔体过滤器

聚合物熔体过滤器适用于高聚物熔体的过滤,以去除熔体中的杂质和未熔融的凝胶粒子,提高熔体的纯度,保证纺丝正常进行和成品丝质量;在高速纺、纺制细旦丝和再生料纺时,是不可缺少的设备;对延长纺丝组件寿命,提高设备利用率和提高产量方面都起着明显的作用。

▲ 产品信息:

自主设计制造的全系列多孔金属滤芯,用于聚合物熔体过滤系统,包括烛状式滤芯、盘状式滤芯,可满足不同工况条件下的精度要求,并提供定制化服务。

设计标准:ASME CODE;

系统压力:最高 345 Bar;

系统温度:最高 330℃;

滤芯材质:不锈钢和各种高温、耐腐蚀合金;

压降:最高 21 Bar (取决于滤芯);

加热方式:蒸汽、导热油或电加热;

接口方式:标准对焊接头,可选卡箍或法兰型;

▲ 应用领域:

尼龙、碳纤维、聚丙烯、聚酯纤维、聚酯树脂、聚氨酯等等。

2022年8月24日至26日,cippe2022上海石化展将继续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欢迎您继续参展、参观cippe2022上海石化展,并莅临安泰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企业展台(W1840)参观交流。组委会将不断提升办展水平,完善服务质量,保障展会实效,为企业开拓市场提供更多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