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15年专注应急洗眼器研发生产!上海达傲参展cippe上海石化展

时间:2022-03-22 14:30 来源:cipse组委会 点击:

一年一度的石化装备大会——第十四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22年8月24-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上海达傲安全防护设备有限公司将亮相展会W1馆- W1246展台,欢迎业界人士莅临展会现场,参观交流、合作洽谈!

上海达傲安全防护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位于上海奉贤区,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性洗眼器制造商,产品广泛适用于:石油化工、电子半导体、科研院校、能源新材料、电力、冶金开采等行业。

公司设立国际营销事业部和国内营销事业部,产品主要销往:欧美、中东,东南亚、南美、澳洲、非洲及国内市场。公司成立十三年来,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专业的优质的安全防护洗眼设备,同时也是国内洗眼器早期的生产厂商之一。

公司规模:上海达傲生产工厂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四团镇,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有专业的制造及检测设备50多台,员工近60人,专业技术及检测人员10多名,高级工程师1人,产品设计及生产工艺师1人。

质量控制

上海达傲采用执行:美国ANSI Z358.1-2014和中国GB/T 38144.1 /GB/T 38144.2-2019生产标准,并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管理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配用专业的质量检测及完善质量控制体系。

部分合作客户

中化赛鼎宁波工程公司、中化六建、中石化重庆川维 、中石化齐鲁公司、中石化海南炼化、中石化中原油田、卢克石油、大连恒力、连云港石化、内蒙久泰、中船重工、长春化工、旺达石化、鲁清石化、天津渤化、旭阳化工、鲁西化工、青岛海湾化学、中芯国际、中国电子第二建设公司、台积电、广州富士康、青海亚洲硅业、华南师大生命科学院、绵阳人民医院、同兴环保、河北普钢、大唐国际等。

产品推荐

安全淋浴洗眼器

安全淋浴洗眼器既有冲淋系统,又有洗眼系统。安全淋浴洗眼器主要适用于大型石油化工、科研院校、电子行业、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行业。

▶设施简介:

安全淋浴洗眼器是在有毒有害危险作业环境下使用的应急救援设施。但是这些设备只是对眼睛和身体进行初步的处理,不能代替医学治疗,情况严重的,必须尽快进行进一步的医学治疗。当发生意外伤害事故时,通过本产品的快速冲淋、冲洗,把伤害程度减轻到最低限度。其主要性能参数是考虑到事故时有害物质对人体皮肤、眼表层的伤害与刺激所需的医疗安全,及参照美国ANSI Z358.1-2014和中国GB/T38144.1 2019/38144.2 2019标准的规定选择与确定的。

▶ 标 准:

采用美标ANSI Z358.1-2014和国标GB/T38144.1/38144.2

▶ 安 装:

安全淋浴洗眼器的安装有一定要求: 应该安装在危险源头的附近,最好在10秒钟内能够快步到达洗眼器的区域范围,同时尽量安装在同一水准面上,最好能够直线到达,避免越层救护。

在安装安全淋浴洗眼器的周围,需要有醒目的标志。标志最好用中英文双语和图示表达清楚,非常形象地告诉生产现场的作业者,明确洗眼器的位置和洗眼器的用途。

电伴热复合式洗眼器

电伴热复合式冲淋洗眼器,专为北方寒冷天气而设计。当进水温度低于零度时,洗眼器管身将自动开启加温功能,解除因温度过低无法使用或因此造成损坏的可能。洗眼器和花洒可同时使用,也可以分开使用。洗眼器可用于清洗眼部,面部,双手等部位,花洒则用于全身冲洗。花洒开关由洗眼器顶端的拉动开关控制,水流稳定,充足。面盆高度适宜,双水孔出水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原理,孔位高度与角度完全依照比例进行设计,同时洗眼器的出水孔经过特殊变径处理,使喷出的水流更加温和,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因水流过急而伤害眼睛和眼睛内部的神经。使用者只需拨动进水阀门,即可进行冲洗使用;使用过的水将由面盆的内漏水管道排走,不污染使用空间,简单方便。

电伴热洗眼器采用自动控制温度的电伴热系统对洗眼器里面的积水进行伴热保温和防冻,适用于冬天出现零度以下的天气使用,防止洗眼器里面的积水结冰。

本装置可在-35-45度范围正常使用,此装置由主干管、伴热带、内保温层,外保温层,ABS塑料外壳,智能数显温控器、防爆接线盒组合而成,主干管为304不锈钢。

注意:电伴热洗眼器只能够对洗眼器进行伴热和防冻,没有办法提高洗眼器出水的温度,需要提高洗眼器出水温度的,必须选择电加热洗眼器。所以建议慎重选择电加热洗眼器,避免在高温条件下加速眼内化学物质的反应。电伴热元件有防爆型和不防爆型2种,电压220V。保温层采用环保型橡塑材料,外壳采用抗各类化学品物质腐蚀的ABS,颜色为绿色。

2022年8月24日至26日,cippe2022上海石化展将继续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欢迎您继续参展、参观cippe2022上海石化展,并莅临上海达傲安全防护设备有限公司企业展台(W1246)参观交流。组委会将不断提升办展水平,完善服务质量,保障展会实效,为企业开拓市场提供更多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