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长春融成智能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将亮相2023上海国际石化展,展位号W1670欢迎参观!

时间:2023-08-22 17:01 来源:cippe组委会 点击:

一年一度的石化装备大会——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将于2023年8月23日-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面积7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超1000家,预计专业观众超10万人次!

长春融成智能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将携解决方案与产品亮相展会,展位号W1670,欢迎业界人士莅临展会现场,参观交流。

公司简介
 

融创未来 成就所望

技术是决定企业发展和品牌塑造的“利器”。长春融成智能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通过27年的发展,在坚守质量为本的前提下,正是不断的创新实现品质飞跃、铸就品牌核心竞争力,在引领危化品分装行业自动化智能装备发展革新的道路上愈走愈矫健。

融成智造作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始终坚持以“专注专研危化品灌装技术革新”为使命,高度重视产品关键技术的研发和创新,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发中心,先后承担国家、省市研发项目二十余项,自主投入研发项目百余项,包括“视觉寻址定位技术”、“智能算法技术”、“绿色洁净灌装技术”、“多料枪自动切换技术”以及“整机防爆技术”等多项核心专利技术,推动了行业发展的技术革新。公司生产的视觉寻址全自动灌装机器人生产线是国内大中型化工企业灌装生产的主流设备,产品多次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在解决危化工行业的智能数字化灌装及清洁环保灌装技术领域拥有200余项专利及专有技术,其中发明专利42项,主持及参与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主持制定的《重桶液态物料灌装机》行业标准已正式发布实施。

持续的技术创新能力,助力融成智造实现了向危化品行业集MES系统、智能仓储系统、自动灌装系统集成于一体的高端装备企业转型,打开了进口设备对行业垄断的突破口。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案例实践,研发生产的数字化灌装车间产品,得到了行业企业的高度重视和认可。目前已与巴斯夫、科思创、中海壳牌、万华化学、孚宝港务、卫星石化、巨化集团、石大胜华、浙江石化等企业取得了合作。数字化灌装车间产品实现了装备自动化,数据信息化,车间无人化,仓储智能化等功能,优化提升了灌装车间管理能力和水平。

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危化品智能灌装行业又将迎来更大的变革,唯有不断创新超越,才能推动企业整体的内在实力和科技含量革故鼎新,用创新创造成就品质融成。

从优秀走向卓越,是企业基业常青的必由之路。新经济形势下,融成智造将顺势而为,深耕数字化灌装车间生产领域的同时,不断提高技术创新水平,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关,以卓越品质成就品牌自信,向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大步迈进,融创未来,成就所望。


 

公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