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今日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圆满闭幕!2024年8月2日再见!

时间:2023-08-25 14:06 来源:cippe组委会 点击:

今日,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8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

展会最后一日,现场人气依旧,炎炎夏日挡不住展商与观众的热情!现场接受采访的展商表示,今年的上海国际石化展各个方面都比较满意,无论是专业观众的质量还是业内参展企业的数量都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

很多参展企业都是年年参加上海国际石化展的老客户,他们认为上海国际石化展对他们的品牌宣传与市场推广起到了重要作用。第一次参加上海石化展的企业表示明年将继续参展上海国际石化展,并带来新的产品与技术,交到更多的朋友,收获更多的客户!

数据显示,本届上海国际石化展参展企业达到了1000家,展会面积突破70000平方米,仅2日的参观人次就突破了10万次!现场多家行业媒体到场采访并报道了本次展会!

感谢这几天所有参加上海国际石化展的企业、观众、国际友人、行业媒体,你们的认可和支持是展会成功举办的关键!

2024年的上海国际石化展将于2024年8月2日-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欢迎大家继续支持我们,来参展、参观!

人潮似海 火热依旧


 

国内外展商的认可
 


 

 

 

 

 

 

 

 

 

 

 

 

 

 
 

收获的喜悦
 


 

 

 

 

 

 

 

 

 

 

 

 

庞大的参观团阵容
 


 

 

 

 

 

 

 

 

 

cippe后续展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