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云南石化产品销量突破1000万吨

时间:2019-12-19 16:00 来源:susankoo 点击:

截至12月16日,云南石化公司今年产品销量突破1000万吨大关,达到1002.414万吨。

今年年初以来,面对油品价格波动和原油质量、品种复杂多变等情况,云南石化抓住云南地区旅游旺季油品需求旺盛的时机,积极发挥加工路线灵活的优势,优化生产运行,优化重油加工路线,研究创效方案,强化计划、生产、质检、销售全过程闭环管理,保证了油品生产质量稳定、产量提升。在销售过程中,云南石化采取管输、铁路、公路等多种运输方式,降低产品运输成本,有力拓展了西南市场,促进了产品增产增效。

在营销过程中,云南石化坚持“以销定产、以产促销、全产全销”的原则,营销部门与各销售企业紧密协作,积极对接,优化调运方式,加大产品拉运力度,拓展航煤、沥青及化工产品市场,实现了产销均衡等各项生产经营目标,有力地促进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云南石化2017年8月投产至今,已生产汽油、煤油、柴油、混苯等各类产品40多种,累计销售2270万吨,产品销售区域覆盖云南、贵州、四川、广东、广西及重庆等省区市,出口老挝、缅甸等东南亚国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